close

我會
盡量的做

因為
我真的很懶
好多是懶的做
好多話懶的說

------------------------------------------

最近看蝶大的小說
連續好幾篇
男主都很腹黑
讓我看的很入迷
一整個很喜歡啊=~=

------------------------------------------

某天
跟朋友聊到以後想去日本玩
我說
我最想去鋼彈博物館

睡覺前
想到一句有趣的話
「去日本,
衣服美妝沒有買沒關係,
但是鋼彈一定要看到!」

對我來說
鋼彈在某些地方
地位是勝過衣服的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