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好彆扭
都愛把話藏在心理
一直想
一直猶豫要不要說
時間就這麼過去
在想的時候
我的心情已顯露在外
於是就變成心結

時間又這麼過去
發生了學妹事件
讓我想了更多
打了電話
打開了第一到門

講完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哭
但是忽然解開了
真的很好

破壞過一次
再重建不容易
所以就這樣
慢慢的吧

-----------------------------------------------------

總是不喜歡
與人四目相接
總是
框在我小小的天地中
所以還停留在之前
的自以為
直到
......
別人對我笑

----------------------------------------------------

被人說
妳好好喔!
呆了一下
只是做了
我覺得這是可以幫朋友做的事

今天午餐吃好飽
謝謝妳^^

-----------------------------------------------------

就是
下意識的
想要
逃跑
......

因為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