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DARK.bmp

好好吃
不會太甜加一點苦
我都融化了
是我每個月一次的最佳良伴
可是有一點點給它貴
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學生很窮耶
(偷偷希望代理商看到我的話

-------------------------------------------------------------------------------------

今天有梳妝打扮才出門
都被大家誤會要去哪
其實只是心情好加上有時間
=漂漂亮亮出門

化妝真的很神奇
讓我眼睛變很有神也變大了
只是右眼睫毛都夾失敗
我無奈(攤手樣

--------------------------------------------------------------------------------------

下禮拜期末考到來
大家加油
希望順利ALL PASS
過完年
接著實習
TACO加油!!!

--------------------------------------------------------------------------------------

明天晚上開始
一連幾天的低溫
溫度出現個位數

所以我討厭冬天
包得像肉粽一樣肥

我怕冷啦
冬天快走冬天快走啦(揮手趕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