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月亮上嫦娥,有天在廣寒宮的某處哭泣、唉聲嘆氣時

玉兔:「娘娘,妳怎麼在哭?」
嫦娥:「唉!我是為我的愛情在哭」
玉兔:「可是娘娘妳不是有吳剛在陪妳了」
嫦娥更是長嘆一口氣:「別講了,他整天只會砍樹而已,根本不會在乎我的感受」
玉兔:「不然娘娘我去凡間找個男人給妳好嗎?」
嫦娥:「我不要,我已經有過后羿跟吳剛這兩段失敗的愛情,現在我對愛情有些恐懼」
玉兔:「那娘娘我們去凡間看看,說不一定這樣妳就會開心點」
嫦娥:「好吧!我也待在廣寒宮太久,很悶了」

當他們觀察準備要下去凡間哪邊時,嫦娥又大哭了起來

玉兔:「娘娘發生什麼事?妳怎麼哭的更厲害?」
嫦娥:「我忘記今天是中秋節啦!」
玉兔:「中秋不是娘娘妳最漂亮的時候嗎?」
嫦娥:「可是你看凡間的男女,每個人都是甜蜜一對對的,看著月亮,向我們在許願他們的愛情能夠長久一點,而我呢?卻是孤單一個人」

這時,玉兔不知該怎麼安慰嫦娥才好,只能在一旁聽著嫦娥一直傷心的說
嫦娥:「凡間每個人都有美好的愛情,為什麼我沒有,我也好想要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說著說著,嫦娥就轉過身一邊哭著一邊跑進去房間
從此又繼續過著她沒有愛而空虛的生活




想愛 一顆沒人懂得的心

一個好女孩 卻上演賣著火柴女孩的劇情
是個好男孩 過著青蛙變不了王子的處境

一種 孤獨感
讓自己有種渴望愛是否要愛的無奈

總是 一個人
雖然自由自在但還是想找個人依賴

缺了愛的人 等著填愛的那個人

這是愛情嗎
只是此刻的自己 顯得有點膽怯

愛情浮現了 是否有挑戰它的勇氣

錯了 對了
原來要愛了才知道

哪怕是愛得傷痕累累



想愛,就去愛吧




嫦娥:「愛情 讓我像極了刺蝟
只是想保護自己,不想受了傷
而這種心情,誰會懂?」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minyang0925/20548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