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有個病理學小考
沒有讀完
所以中午就買了保健大樓一樓在賣的50元便當
還送飲料咧
可是肉都是炸的

結果便當只吃了一些些
送的飲料看起都是色素弄的
完全不想喝
都送給餿水桶了

雖然不想吃
但為了我的小考
就這麼一次吧
下次絕對不吃那種便當了

所以
明天中午
我一定要吃好料!!

午餐吃好
趕快拿起病理學猛K
在考試前
總算看完了

老師來了
考卷也來了
是選擇和配合
題目的字分開我在課本都看過
也都認識
但在考卷上組合起來
我卻跟它們不太熟了
有的認識
有的不認識
只好用猜的
希望別考的太糟才好>''<

寫考卷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作弊
覺得‧‧‧
但想想
反正是他們的損失
心情就好多了呢
哈哈

護理系的老師
很可怕
都是笑面虎
都笑笑的跟妳說機車的事
都笑笑的‧‧‧

明天又可以回家了
頗為開心

晚上打電話給媽媽
說明天幫我從公司帶東西回家
結果她說她上個禮拜就帶回家了
我都一直忘記跟她拿
哈哈
這次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