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碰
嘿嘿
我懶惰嘛

最近
去拔了智齒
沒啥感覺
因為
麻藥打下去
就沒知覺啦
可是退了之後
嗚~
有痛>"<
快吃藥
而且只能用一邊吃東西
太燙、刺激的東西都不能吃
可是
這並不能讓我吃的比較少
我還是會吃
只是吃比較慢
因為我胃口這麼大嘛
哈哈哈
想要靠這個節食都不行
一定失敗的
哈XD

明天是加冠典禮
要穿實習服
他們頗貴的說
可是居然不是棉的= =lll
褲子也太大太長
都要折
護士鞋看起來很ㄙㄨㄥˊ
但還舒適
還有還有
要戴護士帽耶
好期待~~

那就先這樣吧
晚安啦

P.S.標題我只是想打這四個字,跟內容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